近期,華為官方正式宣布會在12月23日召開冬季旗艦新品發布會,發布會上將帶來最為重磅的產品——華為 P50 Pocket。

從華為官方放出的預熱海報中可以看出,華為 P50 Pocket 是一款縱向摺疊的摺疊屏幕機型,與 Galaxy Z Flip 相似,是華為首款採用該摺疊方式的手機。

值得一提的是,在華為終端官微放出的海報中可以看到華為 P50 Pocket 的一角,可以清楚的看到手機背面採用的外觀細節。

華為 P50 Pocket 與此前曝光的華為 Mate V 摺疊屏幕手機外觀設計存在極多相似之處,應該就是同一款產品。背面採用了類似於女性背包、化妝盒的軟包設計紋理,擁有耀眼的彩虹色反光,就像是一顆顆珍珠整齊排列在一起。從外觀設計就可以了解到新機命名為華為 P50 Pocket 的原因,定位也是面向女性。

摺疊機型採用上下翻折的縱向摺疊方案體積會大大的縮小,摺疊之後就向一個粉底盒,女生可以輕鬆裝進口袋中。當需要使用時展開手機,便與常規手機一致。

此前有爆料稱,華為 P50 Pocke 背部採用類似於 P50 系列的雙圓環設計,這可能也是將華為 P50 Pocket 歸類於 P50 系列的原因之一。

需要留意的是,華為 P50 Pocke 由於內屏摺疊不外露,所以雙圓環中下方並不是鏡頭而是一塊圓形的副屏,可以簡單的顯示時間、天氣、通知等信息,減少沒必要的手機屏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