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14日, Toyota 召開了全新電動車戰略發布會,在會議上宣布了 Toyota 會在未來計劃投資 350億美元用於電動汽車開發,預計到了 2030年每年銷售 350萬輛電動汽車。

除此之外, Toyota 在發布會上一同發布了15款全新電動車型,車型涵蓋範圍非常廣,有房車、SUV、跑車、農夫車、K-Car 等等,已經涵蓋了當下 Toyota 汽車的所有出行領域。

在諸多車型中,有 Toyota bZ4X 和已經發布預告的 LEXUS RZ。這些不是大眾關注的重點,新車型才是。

從 Toyota 發布的新車型渲染圖中可以看出, Toyota 在硬派越野車和農夫車型上也有著將其電動化的規劃。從外形上看,電動化之後的越野車和農夫車在科技感上有著非常明顯的提升。

據 Toyota 的介紹,到 2030年將會推出 30款電動汽車,這包含了純電動、插電式混動、氫燃料和混合動力四種動力系統。到了2030年,LEXUS 品牌也將轉變成純電品牌。

雖然 Toyota 在積極的推進電動化的發展,但豐田章男始終沒有認同完全電動化的思想,認為電動汽車並不適合所有人的需求,所以需要提供不同的動力系統給消費者足夠的選擇空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