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 是 Apple 最新推出的一款半入耳的耳機,在 Apple 今年10月中旬舉行的秋季第二場新品發布會上,AirPods 3 隨 HomePod mini 等多款新品一同推出。但這款新品在近日被頻頻爆出出現電流聲的問題。

據了解,有用戶反映在11月初購買的 AirPods 3 在手機連接耳機之後,右耳有電流音,而且右邊麥克風聲音聽不太清楚。而該用戶發現問題後立刻前往當地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進行檢測。不過售後稱,沒有能檢測電流聲問題的配套設備,暫時無法退貨。

值得一提的,該用戶並非個別例子。在近期不少購買了 AirPods 3 的用戶在社交平台以及電商平台上反映,用手摀住耳機或正常使用耳機都會出現電流聲,有人甚至退換三四次耳機後仍出現類似問題。

而前不久,蘋果配件商的知名數碼博主@Kang 科普表示,Apple 可能不會在質檢上針對越南和中國做出區別對待。但是從用戶反饋的資料中可以發現,首批 AirPods 3 中有不少是由越南生產的。作為對比,越南的做工確實比中國生產的要差一些,越南生產的有時會出現有毛邊、有膠水溢出、蓋子晃動、戴著劃耳朵等問題。

iPhone 12、12 Pro 打電話無聲,蘋果擴大召回(包括香港,附詳情)

除此之外,Apple 近日針對 iPhone 12「無聲音」問題,對召回範圍進行擴大,目前受影響裝置的生產日期為 2020年10月至 2021年4月之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