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上半年,Asus 就推出了 ROG Phone 5 系列電競手機,而按照以往的慣例,ROG Phone 應該是下半年搭配高逍 8系 Plus 處理器推出的,但今年上半年已經推出了 ROG Phone 5 搭配 S888,那麼難道下半年 Asus 不會有旗艦握出了嗎?傳聞中 Asus 會在下半年推出處理器更強的 ROG Phone 5S。雖然官方目前並沒有任何跡象表明這款機型的存在,但近日卻有不少數碼達人表示這款機型將會在近期內推出,並且預計將會在 8月16日發布。

爆料人 Bhuvnesh Bagri 在 Twitter 上透露稱,這款 ROG Phone 5S 電競手機的配置可謂是相當的豪華。不僅採用了高通的頂級處理器 Snapdragon 888 Plus,還提供了超大 RAM,據悉基礎版本為 16GB LPDDR5 + 256GB ROM 的存儲組合,而高配版本則是採用了 18GB RAM + 512GB ROM 的組合。


關於 Snapdragon 888 Plus 各位數碼達人有不同的看法,目前業內知名的 WCCFTech 組織認為 Snapdragon 888 Plus 是個不錯的賣點,但其與 Snapdragon 888 相比,提升幾可忽略不計。

除此之外,Bhuvnesh Bagri 還透露 ROG Phone 5S 手機將配備 144Hz 刷新率的 OLED 屏幕。而這個消息與早前數碼爆料者 Tipster Mukul Sharma 分享的疑似 Asus 海外零售商列表快照中的 ROG Phone 5S 規格相符。

【拆解】ASUS ROG Phone 5 冷卻系統降溫多少?AirTrigger 六指操作新手變大師?

但關於這塊屏幕的具體尺寸 Bhuvnesh Bagri 並沒有透露,預計Asus將會沿用相同的機身尺寸,並且還會為 ROG Phone 5S 配備支援 65W 快充的 6000mAh 大電池。

ASUS ROG Phone 5 Ultimate 開箱評測:機背小屏幕有趣吸引,後置觸控鍵手感一般

價格方面,由於 Snapdragon 888 Plus 與 Snapdragon 888 的性能幾乎沒有差距,猜測 Asus 將會把 ROG Phone 5S 的價格調整與 ROG Phone 5 系列一樣。

至於這款機型會不會真的像傳聞說的那樣在8月16日發布呢,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