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人們為避免外出減少接觸,主要都靠視像通話程式與家人、朋友見面,Zoom、Teams 等應用程式變成了生活必需品,WhatsApp、Telegram、Signal 等通訊軟件亦隨即加入群組通話功能,而近日 WhatsApp 就推出「加入群組通話」功能,就算未能即時接聽,亦可隨時加入通話,避免錯過與家人、朋友見面機會。

WhatsApp 正式測試多裝置同步,以後手機沒電沒網絡都可以用了!

以往撥打群組通話時,如果當事人未能接聽,就只可以等待再次邀請,有時需要暫時離開一會也要先離開再邀請,相當麻煩,而新的「加入群組通話」功能推出後,就不用再擔心了。由即日起,只要邀請了對方加入群組通話,就算當刻未能接聽,用戶也會在通話中看到通話群組,之後可隨時加入,只要仍然有人在進行群組通話,用戶任何時候離開也可以重新加入。另外,在群組亦建立了通話資料畫面,讓用戶查看誰正在進行通話,以及誰已被邀請但尚未加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