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華為官方宣布將於 7月29日 19:30舉行旗艦新品的發布會,而期待已久的華為華為P50 系列也將會在發布會亮相。

其實早在6月2日,華為消費者 CEO 余承東曾對外公佈華為 P50 系列的消息,其表示因為「眾所周知」的一些原因,暫時不能確定上市的時間。而一個多月後的現在,華為P50 系列發布的時間終於確定,手機的各種規格資料也逐漸明晰,

據悉,華為P50 系列將提供 P50、P50 Pro、P50 Pro+ 三款不同型號,全系列將延續華為 P 系列旗艦定位的極致拍攝性能,挑戰新一代拍攝最高位置。鏡頭方面,其採用的是獨特的雙圓環鏡頭模組,儘管鏡頭外觀十分誇張,但整機的辨識度因此提升不少。

華為 P50 系列最快8月中就上市,S888 4G 版最先推出

此前爆料稱,華為 P50 配備三個鏡頭,主鏡採用新升級的 IMX707 CMOS,或將配備了一顆 IMX600 超廣角鏡頭,另外還有一個3倍長焦鏡頭。至於華為P50 Pro 則進行了升級,將採用 Sony 有史以來推出的最大底手機鏡頭 CMOS IMX800,擁有1/1.18吋超大底,將帶來更加優秀的成像效果,拍攝表現值得期待,尤其是夜拍方面。配備四個鏡頭,規格分別為 IMX800 + OV64A + 5倍潛望鏡 + 新 ToF 鏡頭。

另外,外觀方面,華為 P50 系列也帶來全新設計,居中挖孔屏幕取代了藥丸形的雙挖孔屏設計,其中標準版和 Pro、Pro+ 版本的屏幕分別為直面屏和曲面屏。

華為 P50系列慘豬豬?不止 5G 受限,亦只能退回使用 8GB RAM

處理器方面,據稱華為 P50 系列或將搭載 Snapdragon 888 系列 4G 處理器以及 Kirin 9000 5G 處理器,不過 5G 版本應該不會太快推出,原因「眾所周知」。

此外,華為何剛轉發博文表示 7月29日的發布會上還有眾多新品一起登場,至於手機 P50 系列的更多細節信息,還是繼續期待下發布會的揭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