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早前發佈 Windows 11 操作系統,加入多項全新功能,加強操作體驗,不過不少人都擔心自己的電腦能否滿足升級條件,但現在可以不用擔心了,Microsoft 剛發佈了全新 Windows 365 Cloud PC 服務,用家可透過串流使用雲端的 Windows 11 系統,即使是手機或平板電腦也可以!

Windows 11 發佈,六大重點功能,一文看清

Microsoft 新推出的 Windows 365 Cloud PC 服務,透過串流技術及 Azure 虛擬桌面系統,用戶可直接在雲端上使用 Windows 10 及 Windows 11 系統,更可跨設備使用,Mac、iPad、Linux、Android 系統裝置都能夠完整使用所有應用程式、工具、數據及設定,無論使用那一種裝置,也能享有相同的操作體驗。而且即使切換裝置,Cloud PC 也能保持原有狀態,直接在另一部裝置中開啓原來的畫面,隨時隨地也能繼續完成手頭上的工作。

Windows 365 Cloud PC 將採用月費制,基於功能和可連接裝置數據,將提供商業版和企業版,但目前未有公佈價格,將會在 8 月 2 日正式推出及公佈價格。Microsoft 亦有提及安全保證,避免用戶雲端資料比人竊取。

Microsoft 並非首間推出雲端電腦的公司,今次 Windows 365 Cloud PC 的吸引力頗高,以往都有不少人喜歡在 Mac 系統上安裝 Windows 系統,始終 Windows 系統的兼容性較高,亦有不少遊戲僅支援 Windows 系統,有了這個 Cloud PC 功能,就可以輕易用到,還能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快速處理一些簡單文件工作,不用再到處帶著手提電腦,或者趕急在公司電腦完成,更為方便,希望 Microsoft 365 Cloud PC 的價錢不會太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