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關於 iPhone 13 系列的外觀消息非常多,工廠模具與保護殼也隨著流出。近日 Twitter 用戶 Apple Tomorrow 再度貼出了一組 iPhone 13 Pro/Pro Max 的渲染圖,一起來看一下。

這組圖片展示的是 iPhone 13 Pro 的背面,一共四部顏色各異。除了黑、白兩個經典配色外,出現兩個新配色,一款類似紅銅色的或將把它命名為「落日金」,另一款而看起來像淡粉色的,就是以往採用過的「玫瑰金」。

除了機身配色外,焦點就在那個碩大的鏡頭模組了。由渲染圖中可以看到iPhone 13 Pro 的鏡頭區域確實變大且更加突出了,不過看起來相當精緻,對角的設計也不會死板。但如果認真看的話,大大小小一共五個孔觀感確實不是很舒服。除此之外就是位於背面中間的 Apple Logo 了,似及和iPhone 12 系列一樣採用平面直角設計。

除了以上這四種新色外,過往亦多次傳出其他的新色,像是會令女生尖叫的純粉紅色。按照往年的時間表推算,iPhone 13 系列將於今年 9 月正式發布,有望和新一代 MacBook Pro 一同攜手發布,敬請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