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關於 iPhone 13 系列的外型設計已經有相當多的資料流出,甚至有模型機的動手玩影片。所以,我們已經可以肯定這次 iPhone 13 系列依舊有四款不同的機型,分別為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根據之前的消息,iPhone 13 系列在後置鏡頭模組相比 iPhone 12 系列有明顯不同,除了採用鏡頭對角的設計外,兩款 Pro 機型的鏡頭大小、模組的面積都大了一個碼,其它方面的外觀與 iPhone 12 系列對應型號基本沒差。

現在國內的配件商邦克仕近期曝光了 iPhone 13/Pro 系列手機保護殼的模具,雖然目前還只是模具,但已經可以讓我們知到新 iPhone 的尺寸、外型的重要線索,例如外觀尺寸、按鍵位置、鏡頭凸起高度等。

這組模具產品圖片,其身上的 Logo 雖然進行了馬賽克打格處理,但基本上跟沒打沒有分別,大家可以見其展示了一個 Apple 的 Logo。就整體的產品設計而言,新一代的 iPhone 13 系列延續了現有的平直邊框方案。如果這個模具真實並且不改動的情況下,那麼 9 月份與我們相見的 iPhone 13 系列外型就不用再猜測了,剩下的就是規格與正面的劉海面積是縮少多少了。

分析師大爆 iPhone 13 消息,發佈日期、產量、售價都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