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知道 iPhone 系列的配色一直都很豐富,可以讓更多用家買到自己喜歡的配色,不過目前主要的配色都是比較經典的純色調,如黑色、白色、紅色等。本月初,Twitter 網友 Peng Phones 發布推文展示了 iPhone 13 系列的全新配色,其中粉色版 iPhone 13 Pro Max 得到了很多人的討論和留言,認為是心目中的理想配色。他在貼文中寫道:「Rose Pink 版 iPhone 13 Pro Max 即將在 2021 年12 月發布」。

上一次看到「玫瑰粉色」(Rose Pink) 的 iPhone 是 2013 年的 iPhone 5C,iPhone 12 系列的紫色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所以這次還有粉色必定會吸引更多人購買,畢竟粉色可是許多人喜歡的顏色,充滿可愛浪漫氣息,非常適合送禮與表達心情。

當然,這則傳聞的真實性難以保證,因為它既沒有來源,也沒有被那些有可靠蘋果洩密記錄的知名洩密者所證實。儘管如此,很多人還是表示希望粉色iphone 能夠量產。

目前,蘋果公司還沒有正式公佈iPhone 13 系列的發布日期,至於iPhone 13 系列有沒有推出迷人粉色配色還得等待官宣或者發布了,敬請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