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爆料稱 Google 正在為下一代 Pixel 手機自研處理器,其代號為 Whitechapel。通過最新消息得知 Whitechapel 將會融合多家晶片廠商的優勢,包含了 Google、Samsung 和 AMD 三家公司的技術,相信會有優秀的表現。

Whitechapel 將採用 5nm 生產工藝製造,根據 Google 的習性,其性能不會是旗艦級處理器,但 Google 將會為其融入自家優秀的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技術,配合軟硬件的調教,相信該處理器不僅可以滿足用戶的日常需求,還會有著出乎意料的功能。

近期外媒 Wccftech 爆料稱,由於 Whitechapel 的研發有 AMD 的加入,所以還處理器在圖形性能方面會有著比較大的改進,具體表現如何目前未知。

傳聞有 AMD 加持的 Exynos 2200 GPU,終打敗 S895 Adreno 730 GPU?

預計 Samsung 將會推出一款新的 Exynos SoC,其中包含 AMD 的 RDNA2 。就目前而言,配備 AMD GPU 的 Samsung 製造 Google 處理器還有些遙遠,需要進一步等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