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昨日發佈了 Windows 11 系統的 Insider 預覽版,隨後還更新了Windows 11 的最低系統要求。讓一些更舊型號的電腦配置亦可以升級,從而使升級門檻更低。

上星期 Windows 11 發佈時,系統最低的運行要求是要達到 Intel 第八代CPU、 AMD Zen+ 和 Qualcomm 7 和 8 系列及以上的處理器。這意味著Windows 11 系統出於多方面的原因,放棄了 Intel 第 7 代或更舊的處理器的支援,將會導致市面上很多電腦無法順利升級 Windows 11 系統。

為了降低系統的硬件要求,微軟表示隨著 Windows Insiders 預覽版推出,將會展開與一眾電腦生產廠進行合作。在後續 Window 11 系統推出時可在 Intel 第 7 代和 AMD Zen 1 等較舊型號處理器上運行。

同時,微軟亦提到將會根據這一次測試收集的數據來修改 Windows 11 系統對於的 CPU 要求。如果電腦性能符合要求的話,很有可能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收到 Windows 11 的正式版更新。

如果想查看有那些型號的處理器支援升級至 Windows 11 的話,可以查看微軟公佈的處理器支援列表

 

沒有TPM 2.0別想升級 Windows 11,網友已發現可以輕易破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