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早前將旗下品牌 Honor 出售,獨立後 Honor 推出的手機就可重新用上 Google 服務,近日 Honor 就發佈了全新 Honor 50 系列手機,主打拍攝能力,擁有 1 億像素四主鏡頭,手機預計日後會推出國際版,未知香港會否引入,而水貨版就率先到港發售。

Honor 50系列發佈,外型繼承華為,主打 Vlog 用戶

來看看開箱隨附配件:

膠質保護殻
USB充電器
USB 數據線
Honor 50 Pro 主機

Honor 50 Pro 採用 6.72 吋 2,676 x 1,236 像素開孔 OLED 屏幕及 3,200 萬加 1,200 萬拍攝像素雙前置鏡頭,機身高 163.46mm、闊 74.66mm、厚 8.05mm、重 187g,屏幕支援 DCI-P3 廣色域、120Hz 屏幕更新率、300Hz 觸控採樣率。

採用與 HUAWEI P50 相似的設計,具備兩個大圓圈鏡頭,機身具備獨特初雪水晶設計,外形吸引。

支援雙卡雙待,不支援 microSD 卡擴充,底部還有麥克風、USB Type-C 插槽和揚聲器。

電源及音量鍵設於右側。

機頂設有麥克風。

6.72 吋屏幕勉強能單手操作,機身用上前後雙曲面機身,握感舒適,機背不易留有明顯指紋和污漬。

Honor 50 Pro 採用雙曲面屏幕,屏幕邊框提供不俗全屏幕觀感,於 YouTube 上以 2,160p 觀看《屍戰朝鮮:雅信傳》前導預告,屏幕細緻度佳,光亮度高,色彩層次突出,聲音方面,用上機底單喇叭,音量高,音效尚可。

Honor 50 Pro 採用新款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基於 Android 11 系統的 Magic UI 4.2,支援 5G 網絡、NFC、Wi-Fi 6、藍牙 5.2、GPU Turbo X、最高 12GB RAM、256GB ROM 等,4,000mAh 電池支援 100W 超級快速充電,於《安兔兔》跑分程式中獲得 508,048 分,屬中高階表現,效能比常用的 5G 處理器 Snapdragon 765G、MediaTek 天璣 800U 出色。

用上 1.08 億拍攝像素主鏡頭、800 萬拍攝像素超廣角鏡頭、200 萬拍攝像素景深鏡頭、200 萬拍攝像素微距鏡頭,鏡頭模組略為突出。

Honor 50 Pro 支援夜景、人像、大光圈、超級微距等,拍攝功能實用。

於日光下使用自動模式拍攝,影像細緻度不俗,遠處文字清晰,曝光明亮,但快門速度一般,色彩鮮明。

於日光下使用高像素模式拍攝,影像細緻度高,色彩層次分明。

於室內使用廣角模式拍攝,色彩及細緻度佳,亮度不俗,邊緣部分未有明顯變型。

使用人像模式拍攝,景深效果佳,虛化處理出色,主體清晰,邊緣平滑,未有錯誤虛化。

使用微距模式拍攝,防震能力一般,容易手震,細緻度尚可。

Honor 50 Pro 售價為 HKD$5,400,未算太昂貴,外形設計佳,頗為吸引,屏幕表現不俗,鏡頭拍攝表現出色,色彩及細緻度突出,未有預載 Google 服務,不過可自行安裝,實用性佳。

查詢:三禾電氣(2374 061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性能表現
75 %
機身設計
80 %
拍攝能力
75 %
電池續航
70 %
性價比例
70 %
qooah-honor-50-pro-reviewHonor 50 Pro 售價為 HKD$5,400,未算太昂貴,外形設計佳,頗為吸引,屏幕表現不俗,鏡頭拍攝表現出色,色彩及細緻度突出,未有預載 Google 服務,不過可自行安裝,實用性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