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上週發布了 Windows 11,並為其帶來了例如 DirectStorage、Auto HDR、DirectX 12 Ultimate 等針對遊戲性能方面的改進。所以大家是否會好奇,在微軟加入了這麼多遊戲相關的支援之後,其遊戲的表現對比Windows 10 是否強很多呢?

就在近日,YouTube 頻道 @Benchmark 上傳了一段 Windows 11 和Windows 10 的遊戲對比測試。在整個對比過程測試了 8 款 3A 大作,且硬件配置均為 i7-10700K + RTX 3090 + 32GB (2×16) DDR4 3600MHz CL16 + 970 EVO Plus SSD 1TB,遊戲的界面設置為 1080p 低畫質。

經過對比後發現,即使目前 Windows 11 還是預覽版的情況下,在大多數遊戲上的表現都優於 Windows 10,遊戲的 FPS 數要略微高上一點,但是硬件資源的佔用也相應的高一些。

是次 Benchmark 測試的遊戲包括:

  • Hitman 3 0:01
  •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 1:04
  • Cyberpunk 2077 2:09
  • Watch Dogs Legion 3:15
  • Far Cry New Dawn 4:20
  •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5:25
  • Red Dead Redemption 2 6:27
  • Metro Exodus 7:35

隨著未來 Windows 11 的進一步完善,相信其性能表現會越來越好的。

沒有TMP 2.0別想升級 Windows 11,網友已發現可以輕易破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