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早前宣佈與 Leica 合作,推出首部 1 吋 CMOS 鏡頭的智能手機 Sharp Aquos R6,備受一眾喜愛拍攝的用家期待,而手機近日正式在日本發售,並有水貨到港,有興趣的用家記得趕快入手。

【1吋長1吋強】Sharp AQUOS R6 發佈,首個1吋 CMOS、首個 240Hz 屏、連 Leica 都加入

Sharp Aquos R6 採用 Snapdragon 888 配上 12GB RAM 及 128GB ROM,支援 microSD、Android 11 系統、IP65/68 防塵防水、5,000mAh 電池、3.5mm 耳機插槽等,依舊用上 Sharp 自家 6.6 吋 IGZO OLED 曲面屏幕,支援 120Hz 屏幕更新率,還能透過插幀技術來達到 240Hz 的觀看效果,還具備業界最高 2000 nits 亮度,也支援 2000萬:1 的高對比度,同時搭載高通 3D Sonic Max 超音波指紋辨識。

Sharp Aquos R6 最大賣點是其 1 吋 CMOS 拍攝鏡頭,再配上 Leica 的 Summicron 認證 7 片式光學鏡片,能夠提供數碼相機級的拍攝能力,擁有 2,020 萬拍攝像素、19mm f/1.9 光圈,無需 AI 演算都已經可以拍出自然的景深。

Sharp Aquos R6 的水貨價為 HKD$10,000,價格略為昂貴,手機暫時只在日本發售,未有在海外推出的消息。

查詢:三禾電氣(2374 061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