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自被鴻海收購之後推出的產品當中不少是令人覺得驚艷的,但老實就是產品不差但銷量就一般般,難再回到當年的品牌號召力。今日 Sharp 在日本再發佈了一款令人超驚艷的產品,最新 5G 旗艦手機 AQUOS R6。有著很多的第一次,亦有不少黑科技,而最令大家驚喜的就是 1吋特大 CMOS 以及 Leica 過檔。

AQUOS R6 作為旗艦採用 Snapdragon 888 可以說是必然的,然後配以 12GB RAM 及 128GB ROM,支援 microSD。Android 11 ,內建有 5,000mAh 電池,並提供 IPX5 、 IPX8 / IPX6 防水,此外底部具備 3.5mm 耳機孔。

重點來了,AQUOS R6 採用現時已經極少見的單一主鏡頭設計,不過其主鏡頭有著高達 1吋的 CMOS,可以說是市場從來沒有出現過的。而這主鏡頭像素為 2020萬像素,配合 19mm f/1.9 光圈,無需 AI 演算都已經可以拍出自然的景深,而且同時鏡頭有 Leica 的 Summicron 認證 7片式光學鏡片 ,亦是 Leica 首次在非華為手機上出現。前置鏡頭 1260萬像素 f/2.3,採開孔設計。

AQUOS R6 首發 1-240Hz Pro IGZO OLED 曲面螢幕,不過估計其實際只是 1-120Hz,240Hz 是通過插幀技術來達到。6.6 吋 2730 x 1260 解析度曲面螢幕面板也能夠支援 10bit 色顯示,並具備業界最高 2000 nits 亮度,也支援 2000萬:1 的高對比度,同時搭載高通 3D Sonic Max 超音波指紋辨識。

SHARP AQUOS R6 預計會在 6 月之後在日本 DoCoMo 以及 SoftBank 二大電信商門市推出,未知會否有海外銷售計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