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早前因新私隱條款及政策問題,造成不少風波,最後終於放棄強逼用家接受,用家仍然可以正常使用,近日就有消息指 WhatsApp 將有新功能推出,最多可同時在四部裝置上同步使用,而提及多時的閱後即焚功能亦即將推出。

不接受 WhatsApp 新政策仍可保留帳號,但將會限制部分功能

WhatsApp 首席執行官 Will Cathcart 近日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即將推出多裝置同時登入功能,最多可在四部裝置上同步使用同一個 WhatsApp 帳號,比現時使用桌面版更為方便,日後更可支援 iPad,預計會在未來一、兩月內進行測試。而閱後即焚功能亦快將推出,可選擇訊息或影像在閱讀一次後馬上刪除,或是設定要在指定時間內閱讀,否則就會自動刪除,以加強用戶的私隱保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