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Apple 並未正式公佈旗下新一代 iPhone 系列的確切發佈時間(有消息指出在今年9 月份),在外觀方面大多數人都沒有什麼大期望,畢竟 Apple 都不會怎麼帶來大的改動。不過,近期就有個新配色的 iPhone 13 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有消息稱新 iPhone 系列有望帶來一款,全粉紅色的全新配色。

據悉,Apple 將為新 iPhone 13 系列帶來一款全新的粉色配色方案,且這款粉色將被稱為「Rose Pink」(玫瑰粉紅)。根據網上渲染圖可見,粉色的 iPhone 整體的外觀設計與早前爆料大致接近,但在通體的機身配色上應用了比較柔和、飽和度較高的淺粉紅色,十分的吸睛,鍾愛粉紅色的肯定愛不釋手。

▲ 有微博用戶貼出了粉紅色版的 iPhone 13 Pro 「實機照」,當然相信這只是 Dummy 模型機,或者是由 iPhone 12 Pro 自行換殼改造出來的,大家參考一下這個「實機」感覺就好

當然,屏幕的瀏海還在,據早前多方消息稱新的 iPhone 系列對瀏海內部部件位置進行重置,將聽筒移到屏幕頂部邊緣,並且有消息稱蘋果將為 iPhone 13 系列配備最新的 D-ToF (Direct ToF) 技術,能有效減小 3D 結構光感測模塊體積,讓瀏海面積明顯縮小。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還將會為 iPhone 13 Pro/Pro Max 引入高刷新屏幕,配備 Samsung LTP O顯示屏,帶來自適應刷新率功能,可實現 1-120Hz 之間自動切換,顯示效果提升感知明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