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2021 年就快要過去一半了,Apple 上年秋季推出的 iPhone 12 系列的熱度也漸漸被快將要發佈的 iPhone 13 系列壓下去了,喜新厭舊是人之常情,大家最關注的仍是 9 月份的新 iPhone。

根據目前外界傳出的消息,iPhone 13 系列將按照原計劃在 9 月發布,不會和去年的 iPhone 12 一樣出現推遲發布的情況。外觀方面,日前 LeaksApplePro 給出了一批 iPhone 13 Pro 最新渲染圖,號稱是 Apple 已經敲定的最終方案。

正面最大的變化無疑就是頂部的劉海範圍縮小了,除了內部結構光元件優化體積縮小、排布更緊湊外,據說 Apple 還採用了全新的「隱藏式」聽筒方案,將聽筒移到了屏幕最頂端,為 Face ID 組件騰出了更多的空間。

背部仍然是矩形輪廓內佈置三鏡頭,設計與 iPhone 12 系列基本無異但面積增大不少,看來影像方面升級力度頗大,包括更大的光圈、更多的鏡片組、更大尺寸的 CMOS 等,成像效果將有明顯升級,這或許是消息稱 iPhone 13 要比 iPhone 12 略厚的原因吧。並且,整個相機模組也更凸起,但鏡頭的凸起幅度更小。此外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的背部鏡頭也將採用新的對角設計。

核心規格方面,iPhone 13 Pro 預計採用第二代 5nm 工藝的 A15 處理器、120Hz 高更新率 LTPO 顯示屏、外掛高通 X60 5G 基帶等。當然,核心規格方面 Apple 一直隱藏得非常隱秘,這些高規格還有待時間驗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