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 Google 今年的 I/O 大會 首天舉行時間,現時不少消息指出 Google 將會在 I/O 大會上為我們詳細講述最新 Android 系統的更新細節,並很有可能會展示 Android 12 面向用戶的新功能。而在近日,通過YouTube 頻道 Front Page Tech 我們發現了 Android 12 實機演示影片。

從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發現 Android 12 的動畫效果相比前版本有了很大的變化。其中系統通知、計算器、輸入法等界面均有了較大改動,新版本更適合全面屏的風格。影片中還提到了新版系統支援更換主題,應用圖標、輸入法等元素將可以同步進行修改。

在演示中,可以看到 Android 12 系統的動畫效果將更加平滑流暢。桌面的小工具帶有較為豐富的動畫效果,在改變佈局以及體積時會伴有閃耀的特效。有趣的是默認輸入法的外觀也有了很大的變化,按鍵變為圓角形狀。顯得更具少女心。不僅如此,計算機的外觀也與之前不同,用戶可以拖動鍵盤頂部,使其顯示窗口能夠擴大,並且壓縮鍵盤區域。

而通知顯示方面,則是將通知列表統一使用全屏底色。並且在左上角採用一個全新的氣泡通知,該氣泡與目前大部分手機的圓角屏幕十分吻合,可以用於顯示顯示短信、未接來電等。

而這個影片的真實性也是比較高的,對比早前被曝光的 Google Pixel 6 /6 Pro 的渲染圖,可以發現渲染圖中的系統界面也與本次曝光的影片非常相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