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至今已經發布了多款車型,其中 Model 3、Y、S、X 四款車型在外觀上有著 Tesla 的家族式設計,看起來非常的科幻,符合絕大多數消費者的審美。但在去年, Tesla 推出 Cyber​​truck 時,外觀設計發生了180度的反轉,被消費者譽為 Cyberpunk 風格,極其硬核,具有金屬感,消費者對其褒貶不一。

就在車迷期待 Tesla Cyber​​truck 量產時,媒體曝光了 Tesla MPV 車型的渲染圖。從渲染圖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沿用了 Cyber​​truck 的設計,但是要更加的另類,簡直就是一輛「裝甲車」。

我們可以看到 Tesla MPV 車身採用的是鋁合金材質,車身基本全部採用了極其平整的平面。其後車門採用了側拉式車門,具有A、B、C、D四柱。

Tesla MPV 渲染圖流出,網民形容無法直視

Tesla 研發 MPV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很可能最後會推出一款身材與豐田 Sienna 尺寸接近的純電 MPV 產品,於2026年亮相。

對於 MPV 車型,其定位偏向於家用,會注重於駕乘舒適和實用性,不像 Cyber​​truck 皮卡定位於戶外駕駛的小眾需求,所以 Cyberpunk 風格的 MPV 版車型並不太適合家用,但方方正正的外形倒是挺方便日常清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