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作為「異軍突起」的汽車廠商,主要的特色便是高科技和純電動汽車。對於 Tesla 來說,傳統的電動轎車並不能滿足他們對於電動汽車發展的計劃,所以目前 Tesla 旗下產品已經覆蓋了轎車、SUV、跑車等車型。

在近期,外媒曝光了一組 Tesla 首款 MPV 車型的照片,雖然 Tesla 並未透露投產 MPV 車型,但按照 Tesla 的發展趨勢來看,推出 MPV 車型也是遲早的事情。

在渲染圖中,該車有著明顯的 MPV 車型特點,車身腰線一直延伸到 D柱部門,車門採用雙側滑門設計。該車身設計讓不少車迷感到迷惑,沒有 Tesla 一貫的超型仔,導致有網友稱其為「客貨車」「Tesla VAN」等。

玩笑過後,車迷們認真點評起 Tesla 首款 MPV 車型,甚至給出 Tesla 建議,稱將該車系命名為「Model M」,這樣更加符合車型,也符合 Tesla 的命名序列。

目前 Tesla 擁有中大型跑車 Model S,中型車Model 3,中大型 SUV Model X 和中型 SUV Model Y 車型,這些車型共同組成了“SEXY”性感組合。除此之外,有消息稱 Tesla 全新農夫車型 Cyber​​truck 和拖頭 Semi 正在進行量產前的準備工作,今年年底全新一代 Roadster 將進入量產階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