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Toyota 的計劃,將會在今年於全球範圍內推出 7款「Beyond Zero」品牌的純電動汽車。現在第一款「BZ」徽章的 BZ4X 概念 SUV 的真車圖片已經出現,外界普遍認為該外形已經非常接近量產了。

Toyota BZ4X 是基於 Toyota e-TNGA 平台而打造的純電動 SUV。參考 BZ4X 的概念圖來看,整體外形類似於 RAV4,但整體車身外形更加分明,看起來極度的銳利。

外觀細節方面,BZ4X 的輪拱周圍採用了亮黑色的對比裝飾,前臉有著電動車獨特的空氣動力學和冷卻需求,比現有 Toyota 的格柵要小上不少。雖然照片很難看清楚汽車的大小和比例,但猜測該車與 RAV4 的長度差不多,擁有電動車的長軸距和短懸掛。

內飾方面,BZ4X 採用了稱為「開放式概念內櫳」(open-concept interior)的設計。其數碼儀錶盤的位置非常低矮,且靠前。根據 Toyota 的介紹,該設計「有助於擴大車輛的空間感,同時也有助於提高可視性,以幫助安全放心的駕駛」。

而儀錶盤的中央上似乎是一塊大的寬屏屏幕,屏幕的上方是一排氣候控制按鈕。而浮動的中控台上是電子換擋杆和各種按鍵。在中控台的底部,是一塊半透明的藍色大面板,猜測它為信息娛樂系統的觸摸板,也有可能只是儲物櫃的花哨蓋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