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瀏覽器是一款快速、易用且安全的網絡瀏覽器,但目前 Chrome for Android瀏覽器卻為 32bit 版本,要知道 Android 對 64bit 的支援早在 2014年的 Android 5.0 開始的,同時 64bit 相較於 32bit,運行效率更高,同時安全性也更好。不過近日有消息稱 Google 終於開始推送 64bit Android 版 Chrome 瀏覽器了。

早在去年7月,Google 宣布開始測試 64bit 版本的 Chrome 瀏覽器,這距離第一款 64bit 版本的 Android 系統發布過去了6年多的時間了。而此次推送的 64bit 版本 Chrome 瀏覽器用戶需要滿足幾點要求。

首先是設備必須是運行 Android 10 或更新的系統,其次就設備的 ROM 至少要有 8GB 以上,只有滿足以上幾點的設備才能升級為 64bit 的 Chrome 瀏覽器。而我們可以在瀏覽器的地址欄中輸入「chrome://version」,就會訪問到 Chrome 的頁面,在該頁面中我們可以查看設備是否已經更新,如果已經更新了那麼會在 Build 行顯示「64-bit」字樣。而 Android Police 早前發布了 32bit 和 64bit 兩個版本的跑分成績, 64bit 的確實要高一些,這意味著用戶能享受到更快的 Chrome 瀏覽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 Google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都沒有強行要求開發者適配 64-bit ,但在 2019年年初的時候,他們要求開發者們在 2021年8月份前停止只對 32bit 版本的應用提供服務,因為在這個時間段之後, Google 只允許開發者向 Google Play Store 上傳 64bit 應用,不過現有的 32bit 應用仍將保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