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新聞報導,Apple 正在計劃將推出兩款配備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新一代 MacBook 系列手提電腦,並且目前已提上生產日程。 MacRumors報導也稱這兩款新 MacBook 或於 2021 下半年開始量產。

據日經新聞指出,Apple 已經將兩款新 MacBook 的大規模生產計劃從原本的今年 5 月份或 6 月份推遲到今年下半年。在報導中日經新聞稱這些電腦為「MacBook」,很可能是指即將推出的 14/16 吋 MacBook Pro 系列。

規格方面,目前除了基本確定將採用 Apple Silicon 平台和在外型也有一定的改變外並沒有確切的消息。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也只是預計新版 MacBook Pro 將配備基於更明亮的 Mini-LED 背光顯示屏、Apple M1X / M2 新一代處理器、全尺寸 HDMI 接口、支援 MagSafe 充電等,在核心規格方面沒有放出確切消息。另外,早前亦有分析指新一代 MacBook Pro 或會重新加入 SD Card 槽以及取消 Touch Bar 等。

現在距離下半年還有三個多月的時間,如無意外 Apple 應該會在秋季發布會與我們相見,敬請期待及開始儲錢吧。

大家還是先忍一忍手,蘋果 M1X 處理器曝光,為 MacBook Pro 16吋準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