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的小米11 Pro 以及小米11 Ultra 終於在近日陸續通過印尼監管機構認證,以及中國的工信部入網認證,離手機正式發布已經不遠了。不過很可惜的是,工信部此次並未公佈這兩款機型的相關照片和規格參數,只是確認支援 5G 網絡。但有網友早前便在網上分享了疑似小米11 Ultra 的真機上手影片

此次小米11 Pro 和 小米11 Ultra 的型號分別是 M2102K1AC 和 M2102K1C ,而網友曝光的正是小米11 Ultra 。影片中展示了白色和黑色這兩種配色的小米11 Ultra ,並且其巨大的後置鏡頭模組成為了這款機型的明顯的特徵。而據影片介紹稱,手中的這兩款機型分別搭載了5000萬像素的主傳感器以及4800萬像素的廣角和4800萬像素的潛望長焦變焦鏡頭,不過這只是工程機,真機發布將會有所變動。

而在鏡頭模組上還有幾行小字,白色型號上的文字是「120X Ultra Pixel AI Camera」,而黑色型號上的文字是「120X , 12-120mm , 1:1.95-4.1」目前我們還無法了解這些文字為什麼不同,但這可能是該款機型有兩款工程機的緣故吧,「120X」或許暗示小米11 Ultra 將會延續了前代小米10至尊版的120倍變焦鏡頭。

至於其他規格方面,小米11 Ultra 將會搭載 6.8吋的四曲面OLED屏幕,支援自適應刷新率為120Hz ,並且用一層康寧大猩猩玻璃 Victus 保護,防塵防水等級為IP68 。而且還將會搭載一塊很小的副屏在後置鏡頭模組旁邊, 可用於顯示人像、信息、時間等資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