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不斷有消息傳出,小米即將推出小米11 更強大版本。畢竟小米11 儘管是目前小米最好的旗艦機型,但是它是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據外媒分析稱,小米11 在快充、拍照等方面還是存在明顯的缺點,有望由小米11 Pro 去補齊。而在近日,外國 Youtuber Tech Buff 就發布了疑似小米11 Ultra (up主是這樣叫這部機的)的試玩影片。

從曝光的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小米11 這款機型有的特點十分鮮明,那就是搭載了面積超大的後置鏡頭模組。該鏡頭模組將採用潛望式三鏡頭方案,採用今年流行的雙主鏡頭規格,以及將會支援 120倍變焦。而值得一提的是,在這三個鏡頭旁邊還有一塊黑色區域,據悉這將會是與早前魅族Pro7那樣,加入副屏玩法。該副屏將會用於查看天氣、計步、通知/狀態等等,而有消息之處,該副屏還有望支援後置雙鏡自拍以及休眠 MP3 等功能。

而這款小米11 Ultra 的具體規格方面將會與小米11 相差不多,將會採用 6.81吋的 2K 四曲面屏幕,解析度為 3200×1440 ,支援 120Hz 刷新率、 480Hz 觸控採樣率以及 DCI-P3 色域顯示等等。

而在手機的頂部還有 harman/Kardon 的標識,這也意味著小米11 Ultra 將會保留飽受好評的 harman/Kardon 定制雙揚,而且還將會擁有 IP68 級防塵防水,以及搭載 5000mAh 的大電池與支援 67W 有線 + 67W 無線+10W 反向充電。並且從圖片上還可以發現,出廠將搭載 MIUI 12.5 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