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三 Apple 向全體開發者用家推送了 iOS 14.5 beta 3 開發者測試版,與上一個 beta 版本只相差了兩週。現在,iOS 14.5 beta 3 的公眾測試版也釋出了。這版本中主要加入了查找第三方物品的功能,當然 bug 修復和性能提升也少不了。

據悉,早在 iOS 14.5 的前幾個測試版本中出現過的查找物品頁面終於正式落定在名為「查找」(Find My) 的 App 中了,它的功能顧名思義,就是讓用家更快速有效地尋找丟失的配件產品,目前僅能可追踪兼容該軟件和功能的背包、自行車等物件,後續將會增加更多設備產品,耳機找回等!當然,該功能表明此前謠傳中的 AirTags 即將要發布。

其次,Apple 加入了新的解鎖 iPhone 方式,通過用 Apple Watch 來解鎖,以此來解決口罩、太陽眼鏡等物品因遮蓋面部而無法 Face ID 解鎖設備的問題,當然 Face ID 和這個新功能可以相輔相成,同時使用增加識別率與識別速度。

最後,這次更新還帶來了 iPhone 12 機型在雙 SIM 模式下對 5G 的全球支援,實現雙卡雙 5G。另外,還有一系列新加入的 Emoji 等。

目前開發者用家可以通過蘋果開發者中心進行下載,也可以在 iPhone 或者iPad 上安裝適當的配置文件後進行 OTA 更新,普通用家就耐心等待正式版推送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