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消息指 Apple 會推出一款藍牙追蹤器 AirTags,但流傳了一年多也沒有發售的消息,Samsung 就搶先推出的 Samsung SmartTags,近日 Apple 推出 iOS 14.5 Beta 3 測試版,當中就出現了尋找 AirTags 的功能,相信 AirTags 很大機會在近期的發佈會上發佈。

在最新的 iOS 14.5 Beta 3 測試版當中,iPhone 及 iPad 在「尋找」應用程式中新增了「item」選項,只要事先進行配對,就可以透過應用程式將物件找出來,而除了 AirTags 外,應用亦支援其他第三方產品,好像 Tile 的藍牙追蹤器夠部分 Beats 耳機。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將會在 3 月中舉行春季發佈會,預計會有新的 iPad、iPad Mini 及 AirTags 推出,配合今次 iOS 14.5 Beta 更新,使傳聞的可信性更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