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寸金尺土,相比起座地式音響,一隻高音質的藍牙喇叭更加方便實用。很多時擔心的都是到底藍牙喇叭夠不夠覆蓋。B&O 新推出的 Beolit 20 手儁式藍牙喇叭,無論是居家過聖誕開 Party 還是要去 Staycation (這種時勢不建議到處去)都非常適合,皆因調音上低音強勁明快加上全方位音效設計,音效能夠覆蓋整個客廳!

開箱:

  • Beolit 20 喇叭本體
  • Type-C to C 充電線
  • 45W Type C充電器
  • 國際轉插兩個

▲ 機身用料上保持一貫高水準,手抽帶用上植鞣皮,黑色機身採用陽極處理鋁合金製作配上藍色網格。全機重量為 2.7 公斤,份量不少。因為 Beolit 20 內藏 5.5 吋長衝程寬帶低音揚聲器、5.5 吋長衝程寬帶低音揚聲器、兩個 4 吋被動式低音,實力雄厚。

▲ 機身設有 3.5 mm端子輸入, 藍牙 4.2,(實際需求上確實沒有需要使用最新藍牙版本)傳輸協定支援 apt-x。

▲ 內置電池續航時間為 8 小時, 機頂支援 Qi 無線充電,可以一邊為手機進行充電。

▲ 機面的點點圈為無線充電位置,側面為一系列解控鍵。 Beolit 20 能夠連接到另一個  Beolit 20 或者 Beolit 17 享受立體音效。

試聽 :

如果聽慣座立式形喇叭的話,Beolit 20 初初開聲效果可能有些不自然,但切勿驚慌。因為 Beolit 20 非常需要 Burnin,幾十個小時之後明顯好大改善。喇叭本體達到 2.7 公斤,夠重壓得住下潛非常深的低音。由於是 360 度環繞形發聲系統,所以使用 Beolit 20 時非常著重聆聽距離以及擺放位置,擺近牆身時能將低音反射,可以極大幅度提升低音表現。

音樂背景毫無底噪,以 24bit 串流音樂播放歌曲:石詠莉-印象,變化很快層次豐富但並不深的低音表現比較內斂,低音能夠下潛但亦懂得點到足以看見 B&O 調音技術的實力。高頻延伸充足,初初開聲人聲很擴散,這或者有一部分是跟擺放檯面的材質有關。而開聲過後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人聲厚實、咬字清晰、尾音極短。 播放自帶 echo 效果的: 石詠莉-印象,依然覺得尾音偏短而且音場總是差那麼一點點,不過相信造成這種感覺很大部分是因為只有一隻喇叭始終做不出那種立體感。細節處理良好,不過喇叭定位更加在乎聽感,屬於高低頻延伸非常爽細節,某程度上可能不那麼完美,但就非常適合 Party 的喇叭。

Beolit 20 配備兩款顏色:霧灰色、炭黑色

建議售價 HKD$ 4,288 (包括3 年保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