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其貌不揚的老細車,其中鐵定有 Toyota Alphard 。 Toyota Alphard 在「平平無奇」的 MPV 外觀下,擁有著傲視同級的舒適性、尊貴豪華體驗,是老細和明星們的最愛。

由於 Toyota Alphard 非常受歡迎,而且產能不高,導致了 Alphard 時常需要加價提車,特別是新車,落地價飆升超百萬,一躍成為 Toyota 最貴的「MPV」。

近期,全新 Toyota Alphard 的宣傳畫冊出現在汽車雜誌上,確定了將於 2022年4月發布。

據悉,全新 Alphard 是基於 TNGA 平台進行打造,預計同平台的 LEXUS LM 也會在明年同期進行換代更新。除此之外,全新 Alphard 有可能推出 GR Sport 版車型。

全新 Alphard 在外形上與現有車型有較大的不同,除了將進氣中網尺寸縮小外,燈組採用了更多的鍍鉻飾件裝飾,總體的層次感,細節把控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Alphard 一直以來都是主打舒適性乘坐體驗的商務車型,卻想推出注重性能表現的 GR 性能版車型。有可能是老細越來越年輕化,更看重性能表現,追求「風」的感覺。

在動力系統上,全新 Alphard 可能搭載最新 2.5L 混動系統,功率預計可達 178匹馬力。四驅版車型可能會採用電機驅動後輪。此外,全新 Alphard 有可能還將搭載全新開發的 2.4T 直列四缸引擎,成為 GR Alphard 的主力動力系統。

之前有外媒報導,稱在全新 Alphard 發布之後, Toyota 會將 Vellfire 車型進行整合。其原因簡單明了,因為兩款車型的銷量佔比為 8:2。只不過目前 Toyota 沒有對此做出明確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