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首批預購的 iPhone 12 mini / 12 Pro Max 已經正式發貨。第一批買機的人,有部分是自用,也有部分抱著炒賣的心態。而有拿到機的網友,就率先將 iPhone 12 Pro Max 進行了拆解,一起來看看內部結構吧。

從拆機的照片可以看到 iPhone 12 Pro Max 的主機板的擺放位置與 iPhone 12、12 Pro 一樣,都從上一代的右側放置改到了左側,這其實是因為 iPhone 12 系列的鏡頭模組的變大,導致如果主板擠在右側會令到沒有空間放 SIN 卡槽。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 iPhone 12 Pro Max 的主機板外形與 iPhone 12 、 12 Pro 的不一樣,採用了 L 型設計,並且短小了很多。之所以這麼做是為了要給電池騰出空間。從圖片上我們可以看到電池的外形呈 L 型,而且電池容量為 3687mAh,而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的電池容量為 2815 mAh 。但是,12 Pro Max 比起上一代 iPhone 11 Pro Max 的 3969mAh 縮水了 7% 。

雖然 iPhone 12 系列的採用了功耗更低的 A14 處理器,並且也配備了4G/5G 智能連接技術。但是這次 iPhone 12 系列的屏幕尺寸變大,以及電池容量的縮水,也必定會導致續航能力的下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