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我們報導了很多有趣的「哥斯拉」畫面,天空中的雲裡「有」它,植被的生長形狀像它……而現在終於不用遠遠地觀賞它了,還可以近距離進行探險,位於兵庫縣淡路島公園的著名動畫主題公園便可滿足。

這個主題公園的項目是「二次元之森」聯合《東寶》會社共同推出的120米長,真實大小哥斯拉主題娛樂項目,在10月份就已開業,而此次哥斯拉降臨計劃名為《哥斯拉迎擊作戰~國立哥斯拉淡路島研究中心~》將真正帶來世界最大號的哥斯拉。

現據外媒報導,還帶回來了一段最新的內部探險影片。在影片中,我們都可以感受到這個1​​20米長真實大小哥斯拉的巨大身姿,遠觀的話非常逼真,鏡頭帶近還可以看到這個哥斯拉的細節部位也處理得很好。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巨大的「哥斯拉」還有很多驚險又刺激的項目可以玩,其中空中滑翔運動還可以由哥斯拉張開的嘴巴穿過從而參觀它的「內部」。

日本爸將兒子變機械哥斯拉,回校參加萬聖節

 

另外,影片中表明還有很多刺激又好玩的項目等著哥斯拉粉絲們。感興趣的話就不要錯過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