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哥斯拉,有看日本流行文化元素,遊戲、小說、漫畫等作品的朋友們對他們應該都不會陌生吧。而這個有點像鱷魚又像霸王龍的巨大物種還多次地出現在天空的雲層中。

其實,哥斯拉最早出現在 1954年就上映的電影《哥斯拉》中,與很多生物不同的是,據統計,哥斯拉的出現次數超過30次,所以它的身影可是無處不在的。特別地,哥斯拉也經常出現在天空的雲層中,有時候是顯而易見一眼便可確認的,有時候則需要加入幻想力。有日本網民除了表示驚訝外,還用自己的鏡頭去記錄下這微妙的時刻。

除此之外,還有網民影到一些植物也長成了「哥斯拉」的樣子,遠處看去還真的跟哥斯拉一眼的「長相」,顏色都差不多是一樣的。電影中製作的哥斯拉形象竟與大自然中的雲層和植物相似,這是一種巧合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