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0月31日是日本的澀谷萬聖節大遊行之夜,澀谷街頭都會聚集來自全日本乃至世界各地的穿戴萬聖節裝扮的人們。那麼有一套萬聖節裝扮就非常重要了,就連當天需要回學校玩的小朋友都需要出一套裝扮。其中有位小朋友的裝扮為機械哥斯拉,他的裝扮正是出自其手作王爸爸。

看到日本這位小朋友的造型,真的忍不住感嘆:只是回學校玩而已,要不要如此認真?但恰巧他就是有一位手作厲害的爸爸,自己組建出一個哥斯拉出來都不容易,難為他還要為自己的兒子量身訂造可以穿在身上的哥斯拉服裝,最後還要在這套哥斯拉服裝上上色。從他曬出的圖可以看到,這位小朋友穿上之後可謂是有模有樣,瞬間變身機械哥斯拉都行,這樣穿回去學校的萬聖節活動應該沒有同款了吧。

其實早年也有手作王別出心裁,製作出《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還有時會全家一同出席 Cosplay 活動,只能默默說一句「父幹真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