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早前 Android 版本 WhatsApp 已經推出此更新,不過女神多數都用 iPhone,小毒毒還可以心存僥倖,但現在每年一度向女神說生日快樂的機會也沒有了~  更新後的版本靜音時期最長不再是一年,而是可以設定成「總是」(永遠)!而且批量刪除功能終於終於加入!

介面更新過後非常實用,能夠篩選批量刪除「已轉寄多次項目」,又或者是「大於 5MB 的大型檔案」。無論是家庭群組無限轉發的設計災難長輩圖,又或者是與前度的回憶,通通都不用邊流淚邊一個一個刪除,只需要打開 「設定」>「儲存空間與數據」>「管理儲存空間」,便可以一次過處理檔案。

今次的更新雖則殘忍但非常人性化,總而言之就是:我不想看見你、也不想聽到你,bye bye~ 同時,好多大家平時懶得清理而又積存好多好多的圖片,都可以幫你清一清理。

下載連結:Android Play StoreiPhone App Stor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