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踏入第三至第四季 Apple 都會特別忙,今年 9 月、10 月 的兩場發佈會已先後完成,帶來 iPhone、iPad 等產品更新。接下來的其他產品更新發佈會 Apple 剛剛已經發出傳媒邀請信,鎖定 11 月 10 日舉行「One More Thing」發佈會。

我們剛收到了 Apple 香港發出了傳媒邀請電郵,內容就是邀請參加 Apple 即將於美國時間 11 月 10 日早上 10:00am (香港時間是 11 日凌晨 1 時正) 舉行的一場特別傳媒活動。

這次活動主題用上了 Steve Jobs 的經典名言:「One More Thing」,意即 Apple 除了 9 月 和 10 月兩場發佈會所公佈的新產品外,還有更多產品或服務即將要推出。一如今年早幾場發佈會,今次都仍然會以 Online 直播形式舉行,屆時將可以 Apple 官網、Apple TV 以及 YouTube 等平台收看。

而這場發佈會,相信主角就是 Mac 系列。由於今年六月的 WWDC 時,Apple 宣佈了即將要推出自家研發的 ARM 架構處理器版 MacBook,因此極度受到外界所關注。到底,Apple Silicon 的 ARM 架構實力如何呢?是不是已經如早前跑分流出那樣,足以令 Intel 汗顏呢?另外,除了 Mac 系列更新,還有什麼呢?Apple TV、iPad Pro 嗎?大家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