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買手機,大家都有在用原裝附送的充電器或耳機嗎?相信對於很多用家來講,其答案都是「沒有」。在今年 iPhone 12 發佈之前,網上已經傳出大量消息指出 Apple 將要「減廢」,現在已經正式確認,Apple 今起要大家為環保出一分力。

附著今早凌晨的 iPhone 12 mini/iPhone 12 以及 iPhone 12 Pro/12 Pro Max 正式發佈後,Apple 於全球各地的網方網站亦作出了更新,其中除了帶來新舊產品換替以及減價外,產品包裝亦作出了大改變。

由 Apple 網店上資料已經可以見到,由今日起全線無論是新一代或舊一代的 iPhone 型號,由 iPhone SE、iPhone 11、iPhone XR 至 iPhone 12 系列等,其包裝都不再附送充電器 (只保留一條 Lightning 充電線),以及 EarPods 有線耳機也沒有了。

即是說,以後買 iPhone 大家可以重用家中已經有的充電器,或者是跟家人共用,都沒有的話就只好另外選購了。不過雖然包裝是簡化了,但 iPhone 12 系列的售價似乎並沒有因為不再附送充電器以及耳機而有所回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