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骨傳導耳機大家可能會第一時間想到 Jabra ,不過 AfterShokz 榮獲 iF、RED DOT、CES 多項世界知名設計大獎,甚至曾經設計出可用於游水的多媒體播放器,旗下推出的新產品亦值得大家留意一下。

骨傳導耳機可以直接通過骨骼傳遞聲音至內耳窩,可以做到聆聽外界環境聲的同時聽到音樂,對於喜歡戶外運動的用家來說尤其重要。AfterShokz 最近推出的骨傳導耳機 OpenMove,其掛耳部分材質為鈦合金人體工學設計,重量只有 29g,續航力卻足足有六小時,待機時間達到十天。

耳機擁有 IP55 級全天候防水認證,藍牙 5.0 晶片能夠連接雙裝置。另外具備兩個收音咪,使用USB Type-C 充電。

OpenMove 使用了 AfterShokz 獨家的音頻技術增強音質及減少漏音問題。音效方面加入標準模式、人聲模式、耳塞模式。

OpenMove其他特點,當中包括:

• 以 USB Type-C 充電,充電更方便可靠
• PremiumPitch 2.0技術可提升音質,增強低音、人聲與細節度
• 結合 LeakSlayer 與 整體化技術兩大骨傳導技術加持,可明顯減低漏音問題
• 語音提示、可提示用家配對、播放、通話與電源情況
• 多功能操控(共三鍵),可易於切換音樂、音量加減、接收掛斷免提通話

建議零售價: HK$799,顏色:灰色、白色

OpenMove 詳細規格:

設計:骨傳導
藍牙連接:藍牙5.0(A2DP/AVRCP/HSP/HFP)
藍牙晶片:QCC3024
頻率響應:20Hz-20kHz
靈敏度:96±3dB
收音咪:-40dB±3dB
無線範圍:33ft (10米)
電池:鋰電池 135mAh
續航力:最長6小時
待機時間:最長10天
充電:2小時
重量:29g
配件:USB Type-C充電線、耳塞、收納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