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上月中喺中國率先發佈第二代 motorola Razr 5G 經典復刻摺屏手機,上一代由於上市地區不多所以引起迴響有限,而今次第二代香港終於有份發售。初推出將由 CSL Mobile 獨家發售,上台可以 $0 機價出機並預繳 $10,300。

motorola razr 5G 外型經典復刻 RAZR 刀鋒系列 V3,機面有一個 4:3 的 800 x 600 解像度外屏,可顯示 App 資訊及作出輕觸操作。屏幕下方是 4800 萬像素單鏡頭,支援 Quad Pixel 像素四合一技術和 1.6μm 像素尺寸,擁有 OIS 光學防手震。展開手機後,內部屏幕為 6.2 吋 21:9 OLED,解像度為 2142 x 876。據官方介紹,摺疊屏幕的摺疊機目前只有 moto 做到了無縫對摺且無摺痕,這才能更好的展示摺疊屏幕。

性能方面,razr 5G 採用的是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支援 5G 功能。不過受限於機身空間尺寸內置僅 2,800mAh 容量的電池,配以 15W 快速充電。除此之外還擁有四咪高峰、NFC 等特性。

razr 5G 香港定價為 HK$12,990,同 Samsung Galaxy Z Flip 5G 的 HK$12,998 幾乎一致。即日起至 10 月 20 日接受預購。初時推出將由 CSL Mobile 旗下嘅 csl. 及 1010 獨家發售,上 5G Plan 預繳 $10,300 就可以 $0 機價出機。相關 5G 月費計劃詳情如下表:

手機評測我地之後再送上,敬請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