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amsung 推出香港首部支援 5G 的可摺疊智能手機 Galaxy Z Flip 5G。設計上與上一代差不多,使用 6.7 吋 Dynamic AMOLED O 極限摺疊螢幕。為了減少沾上指紋,機身採用霧面磨砂玻璃,備有霧光銅 、霧光灰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Galaxy Z Flip 5G 首次採用 Snapdragon 865 Plus 5G 處理器 ,配備 8GB RAM、256GB 儲存容量,並且擁有支援無線充電的 3,300mAh 電池容量。

鏡頭方面配置兩個 1,200 萬像素鏡頭,分別為廣角以及超廣角。前置鏡頭則為1000萬像素。

功能方面,摺疊狀態之下畫面能夠分割成上下兩部分,方便以雙重視窗同時間執行兩個不同的應用程式。拍攝方面亦能夠隨意在鏡頭預覽窗之間切換,摺疊模式亦方便不需要腳架的拍攝體驗。

Galaxy Z Flip 在 8 月 7 日於香港專門店以及各大網絡供應商開售,定價為港幣 $12,9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