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近日在官網上發出了新傳媒活動通知,該通知內容為今年 10 月 14日 凌晨 1 點 (香港時間) 舉行特別活動。而隨著 iPhone 12 的熱度不斷上升, SellCell 機構也發起了一項關於是否會會考慮購買iPhone 12 的調查。

根據最新調查數據顯示:樣本為美國 2000 多名 Android 系統的用戶中近 33% 的用戶表示會考慮購買 iPhone 12 作為下一部手機。其中作為 iPhone 第一次使用「mini」命名的 5.4 吋屏幕版 iPhone 12 mini 是最受歡迎的選擇( 48.1% ),而 6.5 吋的 iPhone 12 Pro Max( 22.9% )是第二多人的選擇。

緊湊的外形設計( 36.9% )是入手 iPhone 12 的第三大原因,從 iPhone 12 系列透露的機模體驗以及數據看,iPhone 12 mini 的屏幕比 SE 大,但機身比 SE 還小,外觀類似於 iPhone 4 平面邊框設計,而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Pro 對比上一代,體積反而也並沒有大多少。

而令到 Android 用戶考慮更換到 iPhone 12 的主要原因與 iPhone 12 本身關係不大,其中更長的軟件支持( 55.9%)和更好的隱私保護( 48.8% )成為了用戶們主要的關注點,這也得益於 iOS 生態環境的優勢。更好的功能 (24.7%) 、 5G 連接 (19%) 和更好的 UI (12.1%) 也是 Android 用戶提到的考慮升級到 iPhone 12 的原因。

另一家調查機構也做了此外類似的訪問調查,得出的結果顯示:在 2500 名受訪者中,每 10 名 iPhone 用戶中就有 4 人打算升級到 iPhone 2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