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正當大家滿心期待 Apple 會在發佈會公佈新一代 iPhone 時,可惜並沒有,當日只帶來 Apple Watch Series 6 與 iPad Air 等新產品。不過,漫長的等待快將成為過去。剛剛,Apple 正式向傳媒發出邀請,確定將於下星期舉行另一場重大的新產品發佈會。

Apple 發出了主題為「Hi, Speed」的傳媒通知,正式公佈將於美國時間 10 月 13 日早上 10 時進行一場網上直播的產品發佈會。按照規例,這個時間換算成港台時間即是 10 月 14 日凌晨 1 時正,大家好好記下吧!

這次發佈會主角之一,必然就是 iPhone 12 系列,據聞今年將有多達四個型號,包括:

  • iPhone 12 mini: 5.4 吋
  • iPhone 12: 6.1 吋
  • iPhone 12 Pro: 6.1 吋
  • iPhone 12 Pro Max: 6.7 吋

由今次發佈會主題「Hi, Speed」可以預測,很明顯 Hi Speed 就是 High Speed,似乎離不開 5G 網絡以及 5nm 製程的 Apple A14 Bionic 處理了。另外,當然還有 Apple Silicon 的 ARM 架構 Mac 系列電腦、甚至是跑分媲美 Intel Core i9 處理器的 Apple A14X Bionic 新一代 iPad Pro,全部都是講求極速運算的全新組合,一眾對手們準備連車尾燈也看不見吧!

Apple 是次發佈會屆時將於 Apple Event 官方網站進行直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