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絡踏入 Wi-Fi 6 制式,也是時候更新家中路由器。NETGEAR 剛舉行了一場線上發佈會,一口氣推出一系列中高階產品為用家帶來更多選擇。同時亦帶來一款智能無線相框。

今次 NETGEAR 為大家帶來的新產品包括:

1. Nighthawk ProGaming XR1000 WiFi6 電競級路由器

2. Orbi LBR20 AC2200 4G LTE 三頻 Mesh WiFi路由器

3. Meural 15” 智能藝術相架

4. Orbi RBK752 三頻 Mesh WiFi 6

5. RAX50 WiFi 6 路由器

Orbi LBR20 4G LTE

在香港有很多村屋唐樓並沒有鋪設光纖寬頻,完全跟不上無線網絡的速度,買了強勁路由器亦得物無所用。反觀香港無線網絡發展迅速,Orbi LBR20 4G LTE 三頻 Mesh WiFi 路由器,除了基本的光纖線之外,亦可直接用 SIM 卡上網,下載極速高達 1.2 Gbps,香港有很多 4.5G 無限數據服務計劃速度都有 600 Mbps或以上,Orbi LBR20 4G 若干年內不怕會遇上路由器太慢限制上網速度的問題,配合適當計劃以及良好接收空間,速度可以媲美直接鋪設光纖寬頻速度。

建議售價為: $3,280

Orbi RBK752 AC4200 三頻 Mesh WiFi 6

對於空間大,家中實心牆較多,在房間收不到 WiFi 訊號的用戶,多數需要裝設 Mesh 路由器。不過市場大部分的有產品都只提供雙頻道,忽略了 Mesh 站點之間溝通亦需要佔用網絡頻道,結果就是房間內即使改善了接收訊號強度但速度依然比起主站有所下降。

NETGEAR Orbi RBK 型號分別為 Orbi RBK752 (2 件裝) / RBK753 (3 件裝) Mesh Wi-Fi,配備 6 支天線提供三個 Wi-Fi 6 頻道。不論是 2.4GHz、裝置用的 5GHz、還是主機與分機之間的內部傳輸 Backhaul 5GHz 頻道,全部都是最新 802.11ax Wi-Fi 6 制式。三頻好處是 Mesh 溝通採用獨立通訊頻道減低干預,避免 Mesh 通訊造成網絡傳輸延遲。2.4Ghz 頻寬速度達到 600Mbps ; 5Ghz 速度達到 1200Mbps,Backhaul 速度為 5Ghz 2400Mbps。確保在每個站點之間的速度一致並且於各個站點之間無縫連接分配置速度最快訊號最強的站點。透過 LAN Link Aggregation 兩條線合起來更加可以達致 2Gbps 連線速度。

Orbi RBK752 (2 件裝) 建議售價為:$3,830

Orbi RBK753 (3 件裝) 建議售價為:$5,460

Nighthawk ProGaming XR1000 WiFi6 電競路由器

NETGEAR 電競路由器裝載 DumaOS,專為電競玩家以及直播主設計,AX5400 超高速協定,用家可更自由分配網絡寬頻,確保電競、直播相關網絡使用權優先傳輸,甚至選擇只使用低延遲的遊戲伺服器,細節功能多多。此外,XR1000 亦是首款支援 NETGEAR Armor 網絡防毒訂閱計劃之電競 Router。網絡速度方面,5Ghz 使用電腦網絡卡原生 160MHz 寬頻規格,連線速度達到 4800Mbps。接收使用四支可拆式天線。

建議售價為:待定 (預計將於10月推出)

RAX50 AX5400 WiFi 6 路由器

中階市場定位的這款 NightHawk 系列路由器,使用雙頻 WIFI,分別為雙通道 2.4Ghz 600Mbps以及四通道5Ghz 4800Mbps。合共六個網絡流。家中一人一部智能手機每人已經可以獨立佔用一條頻寬減少網絡擠塞。另外配合兩條通道連接舊制式低流量需求的家電產品夠用而且實惠,使用四支接收天線。

建議售價為:$1,93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