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雖然已於本週二已經發出了傳媒邀請,確定將於 9 月 15 日舉辦一場新產品發佈會。正當大家都預計會於當天推出 iPhone 12 系列之際,網上卻越來越多消息指出這一天不會發佈新 iPhone。而現在爆料大神 evleaks 就透露出一份電訊運營商的內部郵件截圖,可以清楚地看到 iPhone 12 是支援 5G 的,並且將計劃在 10 月 20 日就結束提前預購的計劃。

按照往年 Apple 對新 iPhone 發佈的慣例,一般都會在週五開啟新機預購方案,並在下一個週四截止預購。但對於在郵件中提到的 iPhone 12 預購結束日期是 20 號為週二,隨後就有部分人猜測 20 日或許只是個居中佔位符並不是真正的發佈日期,不過也意味著 iPhone 12 的出貨時間或許就是在那一週內了。

由此,根據這個時間推測出 Apple 可能會在 10 月 13 日星期二舉辦發布會, 10 月 16 日星期五開啟預訂, 10 月 23 日星期五正式上市發貨。

不知眼利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這份被流出的電訊運營商郵件中只提及 iPhone 12 的相關信息,而不見iPhone 12 Pro 的身影,這也跟之前一直有傳兩係型號系列會先後推出的消息吻合。所以,到底 9 月 15 日會先發佈 iPhone 12 Pro 系列嗎?大家再等幾天就知道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