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昨日已經正式公佈了 iPhone 發佈會日期及時間,iPhone 12、iPhone 12 Max 和 iPhone 12 Pro 、 iPhone 12 Pro Max 兩個版本四款機型你 pick 哪款?大家可能會講,先看看售價吧!售價方面,過去網上已經有多次流出,現在大陸的發售價亦有了。

過去一直有 iPhone 12 系列國外版本的價格流出,而近日又有數碼博主傳出國行版的價格等資料。據相關消息可知,全系列四款型號都支援 5G 網絡,售價亦硬件和記憶體而有差異,但價格的漲幅最高為18% ,最低為 5.9%。

  • iPhone 12 64GB、128GB、256GB 分別售價人民幣 5499 元、5999 元 和  6799 元;
  • iPhone 12 Max 64GB、128GB、256GB 人民幣售價分別為 6957 元、7388 元和 7426 元;
  • iPhone 12 Pro 64GB、128GB、256GB 價格分別是人民幣 9162 元、10026 元和 11823 元;
  • iPhone 12 Pro Max 64GB、128GB、256GB 的價格分別是人民幣 10036元、 10899元和12699元。

雖然作為全新的型號,但是可以看到前作 11 系列的影子,比如都將延續劉海全面屏設計和方形相機模組,兩款 iPhone 12 系列配備後置雙鏡頭,而兩款 iPhone 12 Pro 系列則將配備後置三鏡頭連一個 LiDAR 激光雷達感測器

其他方面,預計 iPhone 12 系列將會採用類似 iPhone 4 的純平中框機身設計,兩款 Pro 版本將具有10bit 的顏色深度和 120Hz 屏幕刷新率。至於上市時間,有消息透露今年可能採取分配上市策略, iPhone 12 系列或將要到 10 月初才出貨,而另外兩款則要再遲些時候才能推出。

iPhone 12 全系列電池已入網,容量基本上這就樣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