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作為高科技的代表企業之一,雖然至今還沒有推出一款 5G 手機。但出乎大家意料的是,Apple 卻在不知不覺中市值突破了 2 萬億美元,成為美股第一家市值突破 2 萬億美元的公司,以及第一家市值突破 2 萬億美元的美國公司。

大多數消費者可能對 Apple 有多少市值並不感興趣,因為大家更加關心 iPhone 12 系列何時可以買到。之前,Apple 官方稱 iPhone 12 會比以往的發佈時間推遲幾週,要到 10 月才舉行發佈會,這令一眾果粉變得苦惱不已。好在近日關於新 iPhone 的消息漸多,以及更加接近真實,可以先讓大家止止渴。

TrendForce 集邦諮詢近日發表了最新報告,在其中預測了 iPhone 12 的全系配置、售價等。雖然這類資料已經出現過很多次,但還未了解過的話,先來看看吧。

據悉,iPhone 12 系列共有三款大小不同的屏幕版本,分別是一款 5.4 吋、兩款 6.1 吋、一款 6.7 吋,全系配備 AMOLED 屏幕、台積電 5nm 製程的 A14 Bionic 處理器,以及期待已久的 5G 網絡。記憶體上,iPhone 12、iPhone 12 Max 配有僅 4GB LPDDR4 RAM,而 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則是配 6GB LPDDR4 RAM。手機存儲 64GB 起,最高為 512GB。

拍攝方面,iPhone 12 系列前置鏡頭均為 1,200 萬 5P 鏡頭。 iPhone 12、iPhone 12 Max 採用後置 1,200 萬 5P 鏡頭+1,200 萬 7P 鏡頭的雙鏡模組,支援單 OIS 光學防震。 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增加一顆 1,200 萬 5P 鏡頭,支援雙 OIS 光學防震。

售價上,之前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稱指出 Apple 不會明顯的提高售價很有可能延續上年的定價進行銷售。預測 iPhone 12 售價在 699 美元 – 749 美元、iPhone 12 Max 售價在 799-849 美元、iPhone 12 Pro 售價在1049-1099 美元、iPhone 12 Pro Max 售價落在 1149-1199 美元。

iPhone 12 Pro 測試機被動手玩,120Hz 及 LiDAR 可以確定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