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iPhone 首個支援 5G 的 iPhone 12 系列,外界對其充滿著期待。從去年開始 iPhone 12 系列就傳聞不斷,既有好的方面也有不好的地方,甚至是之間存在著互相矛盾的地方,讓人摸不著頭腦。

在昨日,近期十分活躍而且爆料消息極準的 Jon Prosser 又再為我們帶來了更多資料。據 Jon Prosser 於其最新一段影片中表示,他自己已經拿到 iPhone 12 Pro Max 的 PVT 測試版本,並附上了一些手機截圖,以及動手玩的片段。

在其截圖和影片中揭露了 iPhone 12 Pro Max 的高刷新率和 LiDAR 激光雷達設置,其中屏幕刷新率最高可選 120Hz。這是不是意味著至少 iPhone 12 Pro Max 支援 120Hz 刷新率呢?似乎已經確認了相關的傳聞了吧!

雖然 PVT 版本機型的出現,代表著手機已經進入了量產前的測試階段,基本硬件配置已經確定。但是有消息稱只有約一半的 PVT 設備提供 120Hz 刷新率模式。結合之前消息稱 iPhone 12 系列屏幕支援 120Hz,但因沒有安裝支援 120Hz 刷新率的屏幕驅動 IC 而導致不支援 120Hz 刷新率。具體情況還需要進一步的消息確定。

而另一項就是加入了 LiDAR 激光雷達的鏡功能,這是率先在今年 iPad Pro 系列上採用的新技術,作用是可以透過鏡頭更加準確地計算現實環境中的物件,令 AR 技術可以被更精準及廣泛地應用,以及提供更佳的使用體驗。

在影片中我們還可以看到 iPhone 12 Pro Max 延續劉海屏設計,只是因為屏幕增大為 6.7 吋,令到看起來劉海變小,通知欄可常駐的圖示增多。相信 iPhone 12 系列在拍攝能力將會進一步提升,面部識別能力增強,視角更廣闊,大家一起來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