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作為 2017 年任天堂推出的家用機、掌機一體化設計遊戲主機,到現在仍然極受歡迎,甚一度賣斷市有炒賣價。Switch 算是任天堂近年最成功的代表作,所以下一代產品就更加受到大家關注了。

雖然 Switch 憑藉其便攜性、自由性、可玩性獲得大家喜愛,但對於一款已經推出了 3 年的遊戲機來講,面對配置要求更高的遊戲已稍顯吃力了。對於 Switch 硬件規格的提升是未來必然會發生的事情。

在近日,從任天堂 Switch 發布的最新 FCC 文件中看出任天堂正在計劃對 Switch 進行改版,主要針對其 SoC 和 RAM 進行升級。有消息稱其為 Switch 升級版「Switch Pro」,並將會於 2021 年初發佈,支援更強大的圖像處理運算和 4K 解像度。

從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中看到了 Switch 新硬件更改的文件,讓 Switch 改版的可信度進一步提升。從文件中看到了 Switch 的一些細節,包括其 SoC、RAM,甚至還有更改過後的 Switch 內部 CPU 主板。任天堂給 FCC 的公函中稱「我們在原型號的基礎上更改了以下幾點:SoC 的變更,RAM的改變,CPU 板因以上兩個部件而發生變化。」

值得注意的是,任天堂補充道:「由於原機型和新機型之間的外殼形狀和與天線等射頻特性相關的元件佈局沒有變化,因此新機型的 SAR 測試不需要,可以免去。 」代表改版的 Switch 外形上幾乎不會發生變化,仍舊是大家熟悉的外觀。

【嚴厲譴責】Switch 模擬器,PC 輕鬆幾步就可玩《動物森友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