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世界疫情趨勢仍然得不到有效的控制,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相繼進行了居家隔離等疫情防控措施。

市民有可能因為要與人保持距離,在家中度過超一個月的時間,靠著玩遊戲等娛樂消遣來度過。但是近期因為疫情影響,眾多遊戲主機和周邊熱門遊戲價格水漲船高。特別是 Switch,已經化身成為了「理財產品」。


幸好在近期,不僅僅 Switch 模擬器 Ryujinx 可以成功運行《動物森友會》,現在 Yuzu 模擬器也可以成功運行《動物森友會》。PC 玩家都有機會體驗《動物森友會》了。

玩家只需要先將 Yuzu 模擬器更新到最新版本,並安裝任意版本的《動物森友會》更新檔。隨後下載遊戲補丁,將其複製粘貼到《動物森友會》Yuzu下的「mod」文件夾中(注意:沒有該補丁會出現遊戲啟動崩潰),一切準備就緒後,你就可以在 PC 上游玩《動物森友會》了。

因為遊戲是通過模擬器運行,可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總體而言,全部遊戲內容都能夠完整的運行。而且模擬器所運行的 ROM 本身就是侵權行為,對於此等行為本網有責任嚴厲譴責的,如果大家真的喜歡這遊戲還是購買正版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